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东方环球企业中心整层出租-永和路118弄
  物业名称:东方环球企业中心   房源编号:3490
  物业地址:永和路118弄、共和新路
  房源类型:闸北 写字楼出租   面积:1300 ㎡
  价格:3.0 元/㎡/天
  管理费:19.5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东方环球企业中心位于上海南北高架、中环线的交汇处,地铁一号线直达。东方环球企业中心一期位于永和路以北,中环线以南,平陆路两侧。占地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5万平方米。一期共建设3栋高层研发大厦,3栋多层研发中心,55栋独立式企业总部,一个超星级企业俱乐部。本项目将以打造“国际企业总部基地”为目标,面向抢滩大上海的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总部及大集团分部,满足研发设计、展示营销、商务会议、企业培训、总部集聚等头脑经济的需求,并辅之以一应俱全的餐饮娱乐休闲等设施。
东方环球企业中心租赁面积有:325平方米,650平方米,1300平方米等;交通: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步行**分钟左右。
1、东方环球总部基地作为上海四大总部经济试点基地之一,凡是进驻基地的国内外企业都可以享受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
2、上海市区中环内唯一的企业总部基地,颠覆总部基地郊区化的传统。距人民广场6公里(约10分钟车程),火车站新客站4公里,通过中环,南北高架可直通虹桥、浦东机场,并可只连通沪宁、沪杭、沪嘉、沪青平等高速公路,通向江、浙等地。轨道交通1号线汶水路站距离基地100米。
3、适应各种类型企业的总部经济,包括:跨国公司区域总部、国内各类大中型企业总部及特大型国字号企业的金融总部、投资总部、贸易总部、管理办公总部、研发总部、营销总部、产品技术支持总部和售后服务总部。
4、空间设计丰富灵活,可按需求自由分隔,面积配置合理
5、目前,市中心的车位是市场紧俏商品。本项目车位充足,完全解决目前办公楼车位普遍供应不足的现状位。
6、独栋办公楼的业主享有对该楼的独立冠名权,这更加体现企业的实力和气派。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