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让你犹如身临森林的办公环境
  物业名称:吴中大厦   房源编号:665
  物业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618号吴中大厦12F
  房源类型:闵行 写字楼出租   面积:1000 ㎡
  价格:3 元/㎡/天
  管理费:0 元/㎡/月   吕小姐34675280
  房源简介
吴中大厦,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上海古北新城区域。周边交通方便,距中环吴中路出口500米,内环10分钟车程,沿吴中路可直至外环高架。 吴中大厦是现代化高级办公楼,租金合理,设施齐全,装修现代,物业管理服务周到,为商家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 吴中大厦12F,内部装修现代,功能区域划分合理,细节设计艺术, 处处体现了艺术文化氛围及对人性的尊重。 全层面积1000平米,有独立大厅及单人型办公间,大小会议室三间,更有80平米的俱乐部活动室,配备有音响,投影仪,主席台,可完全容纳60人左右的小型活动。 现有部分空间对外出租,热忱欢迎各文化、艺术、创策设计工作室,驻沪公司等团队前来实地考察。我们可根据您团队及业务的特点,提供符合您期望的办公环境。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