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上海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办公楼招租
  物业名称: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   房源编号:545
  物业地址:江场三路,江场路,汶水路
  房源类型:闸北 写字楼出租   面积:10000 ㎡
  价格:2.8 元/㎡/天
  管理费:8 元/㎡/月   杨经理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上海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北至走马塘—共和新路—场中路,西至彭越浦,南至汶水路,东至泗塘,规划面积3.13平方公里。
1992年,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前身为市北工业新区)在闸北区人民政府的统一规划下诞生,作为区域经济的主打力量和产业发展基地,通过加快基础建设,引进产业资本,推进了自身发展。

  时至今日,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已经完成近50万平方米的楼宇建设,并形成了总部经济、通信电子、研发设计和服务外包等产业的集群发展,园区积极顺应入驻企业发展需求,优化配套设施和生活设施,完善产业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形成了具有后工业园区的服务模式。

  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所处的区域人口密度为24258人/平方公里;园区3公里之外的原上海老工业基地——彭浦工业区曾经集聚近50家大中型工业企业,拥有雄浑的工业文明和广泛的工业服务人群;

  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5公里半径的社区:大宁国际社区、永和新村、大华新村和彭浦新村 ,常住居民超过30万人;园区10公里半径的大专院校: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学院和行健学院,是培育新兴的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的综合性院校,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多层级、多领域的专业人才。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