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复地金石湾电子商务园区办公房出租
  物业名称:复地金石湾   房源编号:28
  物业地址:山阳镇浦卫公路1629号
  房源类型:金山 写字楼出租   面积:100-2000 ㎡
  价格:1 元/㎡/天
  管理费:6.5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复地金石湾地处金山区山阳镇浦卫公路1629弄,近亭卫公路,总体规划60万平方米,一、二期先行开发12万平方米。产品涵盖标准办公楼、独栋商务别墅、精品SOHO。全方位满足企业的二次腾飞,改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等多元化商务需求。
目前复地金石湾项目正着力打造二期低密度生态水景商务别墅。双面临水,与一期以“金水桥”相连的半封闭式花园商务别墅,既能保持独栋的私密性,又能够享受一期完善的配套服务。二期绿化率高达53%,而容积率仅为0.79,打破传统商务办公压抑的沉重氛围,以舒适宜人的优美环境,多重化的景观设计移步换影,力求营造自然生态和谐共生、工作与休闲相互融合。二期约370-520㎡独栋商务别墅,集商务展示、企业总部、私家会所、创意研发、花园办公、多功能居住等多种创新功能于一体,仅39席尊位全城臻罕稀售。
复地•金石湾傲踞长三角核心,其受大虹桥枢纽规划辐射,是上海的西南门户,更近距离接轨道交通22号线,吸引众多长三角企业集聚至此。
复地•金石湾位于金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金山新城区。距离金山区政府约2公里,距离马上开通的22号线约2.5公里。
总建筑面积约60万㎡,分为五期开发。目前现推出一期,一期建筑面积约8.5万㎡,包含2栋海景写字楼、9栋花园式办公总部办公;
园林办公、生态独栋、鎏金商业、SOHO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以全新办公理念引领金山商务新视界。
复地•金石湾,53%超高绿化率,0.39超低容积率,精心造景,绿树环绕。
一期七百余个免费停车位,打造开放活动空间
区域产业规划利好、入驻园区企业享受地方政府五年税收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带来广阔的空间。
复地•金石湾园区商业配套,除提供基本服务外,还引进了餐饮、便利店、阅览室、咖啡厅、健身房、金融服务等机构,让入驻企业在园区内足不出户即尽享“便捷、高效、温馨、多样”的服务。
园区通讯网络等设施齐全,而且享受三年免一年政策,24小时中央监控系统。
园区为考虑企业及员工上下班出行,特定园区巴士往返于园区、金山城区及就近的轨道站点之间。
G15沈海、莘奉金、沪杭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更是将复地•金石湾与整个长三角完美联通。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