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上海写字楼东方城市大厦11层出售
  物业名称:东方城市大厦   房源编号:4099
  物业地址:浦东大道1868号
  房源类型:浦东 写字楼出售   面积:129.79 ㎡
  价格:41800 元/㎡
  管理费:18 元/㎡/月   杨经理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东方城市大厦是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地产交易市场企业集团旗下公司,上海东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华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区域位置在上海浦东陆家嘴浦东大道北洋泾路交汇处,门牌号码为浦东大道1868号。东方城市大厦是集商业、商务办公中心的综合楼宇项目,按照国际5A甲级现代化智能、节能环保办公楼宇标准设计建造。项目总占地面积6666.44㎡,房屋建筑总面积34932.89㎡,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6928.32㎡,地下总建筑面积7365.45㎡。地下1F-2F为停车库,地上1F-3F商业裙楼7756.29㎡,层高5.5米;地上4F-21F写字楼19761.78㎡,办公楼标准层建筑面积1135 ㎡,层高3.4米,大厦为21层,是一幢具有现代化的涉外5A甲级写字楼。 1F-3F商业裙楼部分设有银行、商店、餐饮。东方城市大厦为解决白领工作餐问题,功能配套有白领工作餐餐厅。东方城市大厦360度的超宽视野,尽揽黄浦江、洋泾港自然江景河流,尽观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等陆家嘴标志建筑物。东方城市大厦周边交通较为便捷,距在建地铁14号线600米,步行约6分钟,数十条公交路线近在咫尺,辐射全市区域。6-12钟车程可到达大连路隧道、复兴东路隧道、人民路隧道、新建路隧道等5条过江隧道,35分钟车程可以涵盖上海所有主要商务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将为入驻客户的商务来往提供很大的益处。停车位:总停车位213 电梯系统:蒂森克虏伯电梯,主楼客梯6部,货梯1部,裙楼电梯4部,智能系统:通讯系统,安保系统,消防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公共应急广播系统,车辆智能管理系统、梯控系统供水系统:24小时卫生间供应热水空调系统:克莱门特地热源空调系统物业顾问:世邦魏理仕(CBRE)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