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滨江大厦 浦东黄浦江边上的景观房
  物业名称:滨江大厦   房源编号:2833
  物业地址:浦东张杨路88号
  房源类型:浦东 写字楼出售   面积:1386 ㎡
  价格:50000 元/㎡
  管理费:15 元/㎡/月   杨经理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滨江大厦位于张杨路,浦明路口,属于浦东陆家嘴金融开发区,东临浦东八佰伴,西看黄浦江,边靠汤臣中心,大厦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大厦周边金茂大厦、世贸滨江......等著名楼厦林立。该房子坐落在滨江大厦之内的7层,是我公司的产权,没有抵押、没有外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公交终点站就在大厦门口(如有773、130、938、995等公交车),附近还有十多路公交线路,到地铁2、4、6、9号地铁口步行15分钟,且在复兴路隧道出入口,新上海商业城等均在咫尺,交通十分便捷。大厦内有中央空调。已有装修,入住后马上可以办公,且适合于敞开式办公。置身楼内,尽览浦江胜景,放眼两岸,升值潜力无穷,出售条件:办公写字楼,出售面积:整体出售。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