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漕河泾DP-PARK 独栋总部办公楼独家发售
  物业名称:漕河泾DP-PARK   房源编号:2618
  物业地址:浦星公路789号
  房源类型:闵行 写字楼出售   面积:1500 ㎡
  价格:16000 元/㎡
  管理费:0 元/㎡/月   高小姐13817431773
  房源简介
DP-PARK办公园区位于漕河泾高科技园区内,地铁8号线浦江镇站上盖。项目东南面被高科技园出口加工区包围,南面临近已建设完成的科技广场,西面紧靠浦星公路及8号线,海关大楼则林立在项目北面。我们项目和8号线浦江镇站近在咫尺. DP-PARK,与市场其它办公物业最大的不同,也是我项目的核心卖点,主要描述为50年绿证,花园式生态办公、独栋总部经济、墅式低密度私属空间。在这里,让办公慢一点、美一点,让办公成为一种自然的享受。 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7883.7平方米,折合26.83亩,总建筑面积32632.77平方米,其中,地上25037平方米,地下7595.77平方米。 从外立面上来说,DP-PARK秉承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外观设计稳重、简洁,局部外立面材料为干挂石材,显得稳重大方。从里面布局上来说,综合地形与南北向因素, 采用较为丰富的错动体块的布局方式。 项目的建筑高度约为20米,一楼的层高达到7.2米,相当奢华,2-4层层高约为4米。每幢均设置2部电梯,基本可做到入户直达的私密性,减少非必要的干扰性,独有企业入口,打造专属的品牌展示通道。我们的建筑面积范围从1500~5000平方米不等,各分栋建筑面积自1500~3300平方米不等,满足各类企业不同购置需求。我们的户型设计合理,达到最高的利用率,基本没有浪费面积。尊享低密度、总部型、墅式结构. 停车位有127个,其中地上31个,地下96个 享受漕河泾国家级开发园区政策优惠,是高科技企业投资、经营办公的不二选择。
  房源图片
 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
推荐写字楼
  1.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
  2.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
  3.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
  4.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
  5.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
  6.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
  7.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
  8. 康建商务广场,精装修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