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新康花园独栋可注册洋房,带300㎡花园,10个车位
  物业名称:新康花园洋房   联系人:杨经理
  物业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近华亭路   联系方式:15801770106
  房源类型:徐汇 老洋房出租   房源编号: 4698
  面积:614 ㎡   价格:180000 元/月
  房源简介

新康花园独栋可注册洋房,带300㎡花园,10个车位。新康花园占地面积为129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18平方米。南北向的主弄堂宽6.5米,8条东西向的支弄各宽5.5米。11幢二层公寓位于花园北部,门牌号是淮海中路1273弄1-22号;4幢五层公寓位于南部,也称新康公寓,门牌号是复兴中路1360弄1-4号
北部的2层公寓为西班牙式的砖木结构房屋。房屋墙面涂淡绿色水泥砂浆,咖啡色底座由两种不同颜色纹理的釉面砖以纵横相间的方式拼贴而成。屋顶和围墙上都披有西班牙式红瓦,二层的阳台设有两根爱奥尼式螺旋形立柱作为装饰。一些窗户上还有凹入墙面的拱形装饰。每幢房屋每层一户,各有4室,故共有22户,且每户都有自己独自的出口。每栋房屋都有车库及小花园,花园内植有雪松。花园围墙上开有长方形的窗洞。底层客厅外有门廊与庭院相通,二楼的阳台也有通道直通庭院。室内煤卫设备等一应俱全。
南部的五层公寓共有4栋,为混合结构,每幢建筑面积1117平方米,呈点状式布局。中间设有一大庭院,四幢楼位于庭院的四个对角。底层、二层和五层窗群及檐口使用横线条作装饰。二层以上墙面涂淡绿色水泥砂浆。建筑整体具有现代装饰艺术派的风格。公寓大门均面向庭院,进大门后为通往楼梯厅的小门廊台阶。公寓内一梯两户,每户多为两、三室。在第四和第五层每户增加至四室。与两层公寓一样同设佣人房,与主人房分居厨房两边。

  房源图片
 五原路洋房出租,适合办公或私人
 地铁7号线9号线肇嘉浜路站零距离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租
  1. 上海外滩8号百年建筑 临
  2. 建业里洋房出租
  3. 徐汇区淮海中路/常熟路/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售
  1. 上海新华路独栋老洋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