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淮海中路沿街花园洋房 全新装修 办公展示首选之地
  物业名称:淮海中路洋房   联系人:杨先生
  物业地址:淮海中路1408号   联系方式:15801770106
  房源类型:徐汇 老洋房出租   房源编号: 4578
  面积:900 ㎡   价格:260000 元/月
  房源简介

标题:淮海中路沿街花园洋房 全新装修 办公展示首选之地

1、本案位于赫赫有名的“淮海中路”上,临近地铁1、7号常熟路站和地铁10号上海图书馆站;沿街有美国、法国等领事馆,更有上海图书馆、鸿英图书馆、上海音乐学院等等文艺机构;高雅商街、地理高上。
2、建筑物设计端平大方,平面均衡、立面纯净,现代主义的建筑风格,代表了进步、自然和高雅; 内部布局以实用为主,宽敞的接待厅,稍作了欧式点缀,没有多余的繁杂装饰;而挑高十一米的大堂,使人感到这个镂空的立方体内似乎充溢着无限的阳光和空气,在阳光之下形成强烈的光影变化,使简单的形体显得生动丰盈。
3、处于原法租界区域,周边洋房林立,相比之下本座更显得出类拔萃,视野之开阔营造出良好的办公环境; 每间都是超大开间,房型方正,整洁开阔。
4、本案为四面临空沿街花园洋房,共4层,建筑面积791.83平米,实际使用面积900平米,花园100平米,车库1个,车位2个。招租对象:办公、企业展示、旗舰店。
周边地铁:|地铁1 号线|地铁7 号线|

  房源图片
 五原路洋房出租,适合办公或私人
 地铁7号线9号线肇嘉浜路站零距离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租
  1. 上海外滩8号百年建筑 临
  2. 建业里洋房出租
  3. 徐汇区淮海中路/常熟路/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售
  1. 上海新华路独栋老洋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