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北面整栋花园洋房 历史保护建筑
  物业名称:陕西北路花园洋房   联系人:杨先生
  物业地址:陕西北路/北京西路   联系方式:15801770106
  房源类型:静安 老洋房出租   房源编号: 1012
  面积:361 ㎡   价格:55000 元/月
  房源简介

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北面整栋花园洋房,历史保护建筑,全新豪华装修。
1、该房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后面的陕西北路和北京西路,1905年建造的百年历史建筑,周围都是旧里和花园洋房,南为何东旧居,北与大同里、自在里为邻。对面依次是著名的西摩会堂、太平花园、犹太住宅、董家住宅等优秀历史建筑,氛围优雅宁静。
2、该房是整栋花园洋房,建筑面积360平米,花园150平米,3层结构,2012年刚豪华装修完毕,配有墙暖、中央净水系统、火警自动喷淋,煤气报警等安全系统。家具暂时没有,如客人需要家具,租金要适当调整。

  房源图片
 五原路洋房出租,适合办公或私人
 地铁7号线9号线肇嘉浜路站零距离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租
  1. 上海外滩8号百年建筑 临
  2. 建业里洋房出租
  3. 徐汇区淮海中路/常熟路/
推荐上海老洋房出售
  1. 上海新华路独栋老洋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