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租售指南

大沽路大沽庭映像288创意园

时间:2020-09-07 13:34:52  来源:  

大沽路大沽庭映像288创意园gsM十八房网
1948年,中国第一支国产圆珠笔在上海丰华圆珠笔厂诞生,经承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圆珠笔供应。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圆珠笔的技术含量低,无以为继,在2001年停止运营。gsM十八房网

2002年1月9日授牌“人民广场都市型工业楼宇”,初期改造后吸引了一批IT企业和创意广告的企业集聚。
2007年3月19日,由上海大沽映像文化投资管理中心和园区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第二轮的升级改造。我们定了“修旧如旧”的设计理念,保留建筑原本的古朴凝重,融入现代装饰设计元素,使其充满灵性。 
融合园区、街区、社区功能,以大区域的视角规划整体,以小区域的触角丰富细节,把当代艺术、建筑空间、文化产业与历史文脉及城市生活环境有机结合起来。
园区共有7栋楼,每一栋都各具特色,满足不同类型的企业需求。 

大沽庭-1.jpggsM十八房网

1号楼是一个独栋三层的小洋房,面积367平方米。大大的窗,复古的外墙,厚重的历史感,向历史致敬。
 大沽庭·悦伴湾-大沽路288号项目.jpg
2号楼,3号楼皆是一个三层的建筑。四面采光,通风性极佳。小平层独立又私密,229平方米,适合中小型在发展型企业。
4号楼是一个单层独栋,面积258平方米,能为客户带来独立,互不干扰的商办空间。
5号楼是项目的主楼,为一栋5层建筑。建筑形态以光影作为契机点,白色的栅格设计,富有线条感。 
7号楼是项目中沿街的2层小楼。建筑面积355㎡,是市中心少有的自带花园和露台,独立又有气派的小独栋。
大沽庭·悦伴湾-大沽路288号项目.jpg 
园区的配套设施:
“映像艺站”为租户提供共享空间办公、公共会议、影像沙龙、以及咖啡客厅等公共服务功能。园区集“创意、展示、交流、互动”四位一体,构建“创意跨界联盟”的产业形态,囊括产业、工作、生活全方位需求。
同时,提供创意产业公共交流派对场所,实现不同业态与公共空间、广场景观的配合。
花园露台
多样的室外空间
现在,园区集聚了不少有特色的企业,如“念叁”,是一家在年轻人中很有口碑的潮牌运动鞋买手店,还有新加坡摄影师工作室、网红直播工作室、室内设计公司等十几家文创企业。我们拥有办公,商业等多元复合的年轻型业态,更具创造性与开放性。
这里是历史的传承,也是时代发展中独特的、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
项目指标
项目地址:黄浦区大沽路288号
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
可租赁面积:160/165/180/229/258/355/367平米
租金价格:6元/平米左右;
物业管理费:15元;
得房率:70%
层高:3.3米-5.2米
业态:商办项目,文创办公,设计,影视传媒,文化传播,多远文化创意空间,电竞,直播,展示,vr,摄影,建筑,电商,互联网,生活品类(舞蹈,健身,沉浸式体验类,瑜伽,足浴养生,美容美发)娱乐品类(密室逃脱,私人影院,精品ktv,桌游,电竞),教育培训,轻餐厅(日式,沙拉)等客群
想了解上海写字楼、上海创意园区出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请致电:15801770106 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