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租售指南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创意园办公?

时间:2019-11-14 16:09:27  来源:十八房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创意园办公? NYH十八房网

随着创意产业的发展及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创意产业园诞生,呈现遍地开花的状态。创意园的崛起以旧行业腾笼换鸟为背景,老的工业厂区升级换代,变成新时代的产业园。 
很多年轻人不喜欢写字楼,因为遍地高楼阻挡视线,电梯常常要等十几分钟,坐在格子间感觉连一点新鲜空气也呼吸不到。而且,那些盘踞在写字楼的企业如房地产、金融,已经不再是年轻人心中最酷的职业了。
年轻人喜欢互联网,喜欢创意,喜欢自由,也开始喜欢在创意园内办公,在没有太多条条框框的地方自由呼吸。
简单的说,创意园办公,自由舒服不压抑,使人更容易迸发灵感。
本公司专业代理上海创意园办公室出租业务,欢迎来电咨询,021-64287426,谢谢。NYH十八房网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创意园办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