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租售指南

东贤大厦、中融信托大厦、协信星光广场写字楼出租

时间:2018-04-09 15:05:37  来源:十八房网  

 东贤大厦、中融信托大厦、协信星光广场、中环协信天地实际上是一个地方,前两个是甲级写字楼,协信星光广场是楼下的商场,它们都位于江场路寿阳路、平型关路交界处,从它们的门牌号可看到是一个地方: xkD十八房网

中融信托大厦:静安区江场路1228弄20号
东贤大厦:静安区江场路1228弄33号
协信星光广场:静安区江场路1212号
中环协信天地:静安区江场路1228弄10号
东贤大厦中融信托大厦协信星光广场.jpg
中融信托大厦是中融长河资本以雄厚实力打造的甲级写字楼,地处上海中环,南北高架,地铁一号线之黄金交汇处,紧邻轨道交通1号线汶水路,更配有写字楼专属短驳车接送服务,驾车出行快速到达人民广场和陆家嘴,轻松畅达虹桥/浦东2大机场。
 
东贤大厦是世联行开发的新盘,也是甲级写字楼,和中融信托对立。单层面积2000平带四分割,主推500平。层高2.8M地处上海中环,南北高架与地铁一号线交汇处,紧邻轨道交通1号线汶水路站。
 
协信星光广场是市北高新园区在北上海的中心位置,辐射宝山、虹口、普陀、杨浦以及区域成熟商业的稀缺性。整个星光广场有高端的品牌,也有大众能接受的东西,位于汶水路、共和新路区域的协信星光广场是市北高新园区产城融合的重点项目,可服务园区内2000多家入驻企业的数十万办公人群。加上园区周边众多住宅小区,预计整个商业中心三公里辐射范围内约有100万人群。
 
区域优势:占据大宁CBD核心,上海中环与南北高架之黄金交汇处。傲踞苏州河以北最好的购物中心之上,超百米甲级写字楼。
 
区位介绍:地处新大宁CBD核心,上海中环、南北高架、地铁1号线之黄金交汇处,从容贯通全上海。立足城市繁华拼图之中心。坐拥8万方星光商业,紧邻上海第二座久光百货,25万方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与上海第一豪宅金茂府为邻,新静安体育中心,上海马戏城等城市文化地标环侍。
东贤大厦中融信托大厦协信星光广场1.jpg
更多上海写字楼出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