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桃浦M50创意园出租 祁连山路武威路
  物业名称:桃浦M50创意园   房源编号:5244
  物业地址:祁连山路武威路
  房源类型:普陀 创意园区   面积:264 ㎡
  价格:3.3 元/㎡/天
  管理费:7 元/㎡/月   杨经理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M50创意园位于上海普陀区桃浦板块,园区紧邻穿越了上海的繁华和喧嚣的苏州河,也见证了上海的发展和变化。M50创意园就在这条S状的苏州河的最曲处,远离城市的嘈杂,在园区独特的氛围,深入感受苏州河的百年故事。

园区拥有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的工业建筑41000平方米,原址为上个世纪30年代到90年代各具特色的民族纺织工业建筑50余幢。现在改造为环境个性,设计独特,处处激发着创意设计灵感的创意园区,园区完整保留了传统的砖木、砖混、钢混构架,典型的工业建筑结构,高畅建筑结构,高畅明亮的厂房,错落有致。
M50创意园以视觉艺术时尚创意为主题,以优良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吸引创意产业的领军人物入驻。2005年4月被上海市经委挂牌为上海创意产业聚集区之一,命名为M50创意园。几年来,M50引进了包括 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以色列、加拿大、挪威、中国香港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国内十多个省市的130余位艺术家以及画廊、平面设计、建筑师事务所、影视制作、环境艺术设计、艺术品(首饰)设计等。其中由瑞士人劳伦斯创办的香格纳画廊和由意大利人乐大豆创办的比翼艺术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画廊,并在国际艺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而上海开麦拉影视传媒机构以其雄厚的实力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这些艺术家及创意设计机构的入驻,更增色了苏州河沿岸浓厚的文化气息,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M50将吸引更多的创意大师入驻,打造国际化创意园区。并成功举办了2005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 2005时尚之夜、法国工商会、中国传统节日乙酉中秋论坛、宝马车展、诺基亚及西门子产品推广等一系列时尚活动,使之成为苏州河边独特的人文景观,成为上海时尚文化新地标。更多普陀区创意园区请您参阅上海创意园区网。

  房源图片
 越界X2创意空间二期位于小木桥路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徐汇滨江1887创意园沿街
  2. 国顺东路800号艺术空间创
  3. 越界X2创意空间租赁 地铁
  4. 智造局一期创意园区 办公
  5. 陆家嘴商圈波特营文化创
  6. L777新媒体产业园 近地铁
  7. 天钥桥路D1国际创意空间
  8. 七莘路1188号德必七星创
  9. 虹桥525创意园区先锋街5
  10. 1933老场坊出租 小面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