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ID657创意园出租 面积大小不等
  物业名称:ID657创意园   房源编号:4021
  物业地址:广中路657号(广粤路)
  房源类型:虹口 创意园区   面积:76-1500 ㎡
  价格:2.8 元/㎡/天
  管理费:15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ID657文化创意园是集影视、设计、创意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产业园,未来将来环上大文化产业集聚区融为一体,园区整体设计装修风格是现代元素与工业元素相结合,总建筑面积12136平方米,东楼4319平方米,西楼7817平方米,G层配有90个停车位,一层整体为商业配套,其余全部为办公/LOFT,东楼顶部平台为绿化及活动空间配套可丰富园区生活。活力、时尚与复合区为园区的三大特色。

交通:园区地处虹口区与闸北区的交界处,与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为近邻。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马戏城站步行仅10分钟可达。

层高:富足的层高彰显价值,东楼层高5米可满足影视创意类公司的挑剔要求,西楼层高4米也能满足一般客户的使用需求。交付标准为公共部位精装,出租部位毛坯,客户可自行安装空调。

户型:多个面积组合方案可供选择,76-1500平方米自由分割,主力户型区间为120-350平方米。每层都配备精装卫生间及创意大堂,每层每户都是采光充足的全明办公环境。租期灵活,政策范围内还可申请一定补助。

商铺配套有银行、便利店、咖啡店、餐厅等。

  房源图片
 越界X2创意空间二期位于小木桥路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徐汇滨江1887创意园沿街
  2. 国顺东路800号艺术空间创
  3. 越界X2创意空间租赁 地铁
  4. 智造局一期创意园区 办公
  5. 陆家嘴商圈波特营文化创
  6. L777新媒体产业园 近地铁
  7. 天钥桥路D1国际创意空间
  8. 七莘路1188号德必七星创
  9. 虹桥525创意园区先锋街5
  10. 1933老场坊出租 小面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