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武定路881创意园区557平方米租赁
  物业名称:武定路881创意园区   房源编号:483
  物业地址:武定路881号,常德路
  房源类型:静安 创意园区   面积:557 ㎡
  价格:6.2 元/㎡/天
  管理费:17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武定路881创意园区是由国企开伦集团老厂房交由德国著名建筑设计团队设计改造,独特的围合式布局,打造离尘不离城的新办公体验,2号线、7号线地铁。武定路881创意园位于上海静安寺CBD商圈,周边商服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借助静安寺商圈的辐射与影响,具备一定的地段优势。园区建筑面积6588平方米,由上海开伦造纸印刷集团的旧工业厂房改建而成闹中取静的围合式庭园布局,精致优雅的主体化景观设计,打造离尘不离城的时尚体验。武定路881号项目旨在吸引设计、咨询、策划、文化传媒等创意企业机构的入驻。
武定路881创意园园区占地约3335平方米。共有4栋独立建筑,层高约3.2米,面积范围200-800m2可自由组合,灵活分割。项目采用立体停车方式实现人车分流,外墙采用环保节能墙体,双层中空玻璃。项目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有志于成为上海商业办公市场的一颗夺目新星。 

区域价值: 
位于上海核心商务区稀缺地段——静安寺商圈,周边静安枫景、静安豪景等楼盘,大量成功商务人士,毗邻轨道交通2号线静安寺站、轨道交通7号线昌平路站,更有横贯上海各个商贸聚集区的多部公交车线,出行交通便利,周边商服配套齐全,只需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上海最为繁华亦可算作上海地标的南京西路商业街。
景观优势:
屋顶花园及垂直立体绿化设计,独立内庭景观及屋顶绿化,以人为本的花园式办公体验。
配套服务:
园区内的商业配套不仅满足业主的日常消费需求,也提供了一个便利优雅的商务洽谈场所,有咖啡吧。
园区设置立体停车库及临时停车位,规划人车分流的交通动线,极大保证园区的整体性及景观价值。
园区智能化:通信及综合布线系统、优先电视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漏电电话报警系统。

  房源图片
 越界X2创意空间二期位于小木桥路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徐汇滨江1887创意园沿街
  2. 国顺东路800号艺术空间创
  3. 越界X2创意空间租赁 地铁
  4. 智造局一期创意园区 办公
  5. 陆家嘴商圈波特营文化创
  6. L777新媒体产业园 近地铁
  7. 天钥桥路D1国际创意空间
  8. 七莘路1188号德必七星创
  9. 虹桥525创意园区先锋街5
  10. 1933老场坊出租 小面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