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租客免中介费,专车看房。租售热线:15801770106
十八房网
  
首页  写字楼出租  创意园出租  老洋房出租  联系我们 
半岛科技园 张江写字楼 半岛科技园地址
  物业名称:半岛科技园   房源编号:447
  物业地址:高科中路、达尔文路
  房源类型:浦东 创意园区   面积:600 ㎡
  价格:4 元/㎡/天
  管理费:12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半岛科技园是上海浦东张江写字楼,半岛科技园是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在张江高科技园区选址,着手建设高档别墅办公区域—半岛科技园,该项目于2005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由高科路、达尔文路、白莲泾、吕家浜两路两河围成了一个独立的半岛地形,楼借水势,故名半岛科技园。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万m2,建筑面积约3.8万m2,容积率0.8,是由5-6层1300-2400m2、以自然流畅的流线型布置的19栋独立办公别墅组成。(租赁面积大小不等,欢迎来电咨询)整个科技园的建筑造型力求简洁、大气,以严谨、庄重的建筑风格,体现新希望的成熟与稳重的企业文化!
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 张江高科站步行10分钟。
投资商: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新希望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新希望集团作为国内的航母型企业,集家产业、食品加工业、金融投资业、高科技化工业、国际贸易业及房地产业为一体的产业发展遍及中华大地和东南亚地区的综合性集团,在房地产方面继成功开发成都、大连等多个项目后,移师上海,继续扩大其在房地产的发展。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新希望集团正式涉足上海日益壮大、前景广阔的房地产市场。

  房源图片
 越界X2创意空间二期位于小木桥路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徐汇滨江1887创意园沿街
  2. 国顺东路800号艺术空间创
  3. 越界X2创意空间租赁 地铁
  4. 智造局一期创意园区 办公
  5. 陆家嘴商圈波特营文化创
  6. L777新媒体产业园 近地铁
  7. 天钥桥路D1国际创意空间
  8. 七莘路1188号德必七星创
  9. 虹桥525创意园区先锋街5
  10. 1933老场坊出租 小面积或